阿昭睡不醒

我叫王昭,很高兴遇见你

黑心梵天入职计划 15

梵天 all你

本章《芭比换装》






兰说着要消灭你这个“时尚的孽种”,开车载着着你来到了最近的高端大商场。

“怎么平时没发现你的审美这么糟糕。”兰咬牙切齿地把你拉进商场大门。

“因为我平时就穿的基础款啊。”你不好意思地戳戳手指。

你的衣柜里是清一色的白衬衫,区别就是分别有一些不同的小设计。然后是各类百搭不会错的半身裙。

兰把你拉进一家自己熟悉的女装店里。

“欢迎光临,灰谷先生。”店员们看到是常客灰谷,毕恭毕敬地向他打招呼。

兰很喜欢这家店的设计,经常带不同的女人来消费一番,以解决女人的各种问题或不满。

“她。晚宴穿的。”撂下话就自顾自坐在店里的沙发上,看着热情的导购员拉着你去推荐了。

“女士您好,这边请。您看你喜欢什么样的款式?要不要先看看热销款?这边经典款也很不错……还有这边……”美女导购员滔滔不绝地给你介绍着。

“小姐这件如何?”

“我不喜欢波点元素。”你摇摇头。

“那这件呢?”

“我不喜欢泡泡袖。”你摇摇头。

“这件怎么样?”

“这是抹胸款吗,我不习惯这样穿。”你摇摇头。

“您看这种样式的呢?”

“我不喜欢穿粉色的欸。”你摇摇头。

……

兰看着你在店员的推荐下,你的头像马达一样就没停止过摇摆。

兰有点不耐烦,走到你身边问你:“挑不出来?”

你不好意思地点点头。

“灰谷先生,刚刚我们给她介绍了好多款式。可是小姐都不喜欢。”美女店员无可奈何地说道,“但是没关系小姐,我带您再看看另一边……”

“不用了,就这件吧。”兰从身边的衣架上为你拿下一件长裙。

是一件白色长裙,布料的暗纹填补了纯色的单一。手工缝制的金色刺绣点缀在胸前还有腰间。衣领的高度则恰到好处地可以展示出你的锁骨。

“去试试。”兰把衣服扔给你。

“小姐,试衣间这边请。”你还没来得及细细欣赏这件衣服就被热情的店员推进试衣间了。

“小姐,这件衣服后背是有拉链的。您需要帮助的时候可以叫我们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你在试衣间内慢吞吞地换上这种从未尝试过的风格。

衣服尺寸刚好,柔软且不乏质感的布料半贴着皮肤。

你试图自己单手拉身后的拉链,拉到一半还是够不到了。你小心翼翼地喊店员进来帮你拉好了拉链。

第一次穿这样优雅又大气的裙子,你拉开试衣间的门,带着害羞的心情低首踏出一小步。

灰谷兰此时就站在试衣间门外,迎上提着裙子出来的你。

身着白色长裙的你,就像在皑皑大雪中破碎的灵魂,在寒冷淹没一切时燃起透过尘埃的光线,照亮他未来的白天和黑夜。

你的视线对上他的紫眸,你朦朦胧胧闪烁着的眸子在他眼里,是为他绽放又消逝的蔷薇。

眨眼间只留下一片不可触摸的娇艳花瓣送给他,让时间无限期定格又重构,周围的一切物体都下坠而泯灭在空间里,告诉着他,你将是这个世界唯一的固定量。

看到兰的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,你扑闪着睫毛躲开他灼热的视线,到一旁的镜子前先欣赏着自己。

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原地转了一个圈。

镜子边促进视觉效果的灯光把你照得你肌肤更加雪白。柔顺的长发在你的动作下软绵绵地扫过你的锁骨。轻飘飘的裙摆下是你流畅的腿部线条。

“好看吗这件。”你问他。

“很美。”











“麻烦再帮我拉下拉链噢。”你走回试衣间换下衣服。

你背对着试衣间门乖巧地等待身后的人给你拉拉链。

兰拦住了正准备进去的女店员,自己推门进来了。

背对着门的你毫不知情,听到有人进来,你配合地把头发捋到身前。殊不知刚好在发梢间向兰露出洁白的后肩颈。

兰靠近你却又小心翼翼地没有接触到你的肌肤,慢条斯理地帮你拉下拉链。自上而下徐徐拉开拉链的动作,就像在解开打开礼物的丝带,一寸寸地将你背部细嫩的肌肤裸露在兰的面前。

兰凑近你的肩颈处,深吸一口你肌肤的香气。

“嗯?”你发觉周身有点不对劲。

你回头,身后没有人。

兰已经在你发现前悄声退了出来。

“就刚刚那件。”退出试衣间的兰走到柜台旁直接递上银行卡。

“灰谷先生实在不好意思。刚刚那位小姐已经自行买过单了。”

“嗯?”听到这样的话,兰有点惊讶。

此时你换回了原来的衣服走出了试衣间,把衣服交给店员打包。

兰看到你出来了,把你拉到一边。

“你怎么自己买单了?”

“我的衣服我自己买单天经地义啊。”你无辜地看着他,“怎么样?结账没抢过我吧?”

你接过店员递过来的打包好的纸袋,两人一起走出店面。

你边走边从中又拿出一个小纸袋,递给兰。

“给你的。”说罢你真诚一笑。

“什么?”兰半信半疑地接过莫名其妙多出来的纸袋。

“店里看到一个很漂亮的耳坠,感觉会很适合你。今天谢谢你啦。”

灰谷兰听到这话愣在原地。

“怎么了?”走在前面的你,回头看向停在原地的灰谷兰,他正怔怔地看着你给他的纸袋。

“噗。”兰笑了出来,走近你掐上的手臂。

“我就说这些店员看我的眼神怎么怪怪的,原来她们是以为我被你包养了啊。”

“痛痛痛!你松手!停停停别掐我!”你和兰互相推搡着前进。

“你真的很有意思,oo。”

“那你掐我干什么!疼疼疼!”

“从来都是我给女人结账,还没有人像你这样。”兰笑着继续自顾自地说着。

“松手松手!我的胳膊呜呜呜!”你也自顾自地痛苦嚎叫。

想到你当时细腻柔软的皮肤,完美无瑕的样子惹人更想破坏,兰报复性地又拧了一把。











你提着购物袋鬼鬼祟祟地回到办公室。

“去干什么了?”办公室里的可可用戏谑的语气问你。

“呃那个……”你心虚地把购物袋抓在身后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“怎么突然无故旷工?是去逛街了?”可可饶有兴趣地追问你,你手中的购物袋也早就被可可看到。

“那个那个……”你感觉自己后背已经开始冒冷汗。

“扣工资哦?”可可挑眉看着你。

在可可的高压逼问下,你欲哭无泪无法接下他的连环招。

看到你湿润的双眸快要哭出来的样子,只会让可可更想故意欺负你。

“可可,”此时兰突然出现打破了紧张的局势,“oo的内衣突然坏了,我刚刚带她临时买了新的。”

你:?

可可:?

“不要欺负她哦。”兰说完就若无其事地离开了。

“oo不好意思,刚刚的话你别在意,我也不会……”可可红着脸说。

“没事没事……”你趁机溜回自己的座位上,把购物袋塞好。

“等等,为什么是兰带你去?这种事你自己也可以吧?”

你摸摸隐隐作痛的胳膊,瘫在椅子上绝望地看着天花板。

“因为他裤衩破洞。他也需要。”






评论(78)

热度(21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