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昭睡不醒

我叫王昭,很高兴遇见你

黑心梵天入职计划 18

梵天all你








月色随窗间空隙流淌至屋内。困意侵扰,你打了几个哈欠。

你在灰谷兄弟可能会把你家拆了之前把他们赶出家门,让他们赶紧回自己家闹腾去。

你终于放松地陷入温暖的被窝里。你喜欢被软乎乎的被窝环抱住的感觉,舒适又有安全感。

就在你把自己裹在被窝里尽情打滚时,床边手机讯息零食响起。

卷在被窝里的你滚到床边,拿起手机却发现是个陌生的号码。

点开信息,原来是今天认识的渡边柳子。她自称跟鹤蝶要到了你的联系方式。

你爬进被窝里,整个人窝在被窝里回着柳子的讯息。

柳子说很喜欢自己,希望周末可以跟自己一起出去逛街。

你看到柳子发出邀请的讯息,惊喜地抱住手机,这个美女竟然说喜欢自己!

没想到自己该死的魅力原来这么大。

你爽快地答应了柳子,在被窝里兴奋地打了几个滚,带着乱七八糟的期待与思绪睡着了。

第二天上班,你趁着摸鱼时间冲进了总部的健身房里。

看到正尽情挥洒汗水的鹤蝶你仿佛看见了救星。

“小鹤!小鹤!”你满怀期待地向鹤蝶招招手跑到他面前。

正在哑铃卧推的鹤蝶放下哑铃。

“怎么了oo?”

“这个周末我有约会!有没有好身材速成的方法?”

一想到柳子紧实又具线条感的身材,你不禁产生了身材焦虑,觉得自己不能败下阵来。所以运动懒蛋的你找到鹤蝶想问问有没有健身速成的歪门邪道。

“身材是不能速成啦……什么?约会?!”

“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看上去有点肌肉吗?”你四处打量健身房内的器械。

“你,要去约会?”鹤蝶有些惊讶。

“你刚刚在锻炼什么吗?哑铃吗?”你好奇地摸了摸黑漆漆的哑铃。

“oo,你要和谁……欸小心点!”你自顾自试图拿起鹤蝶刚刚放下的哑铃,鹤蝶话没说完就被你的危险行为吓到。

尽管你已经使出了全力但哑铃稳稳当当地一动不动。

“我放弃了。”你松手,果断地宣布放弃。

“欸?那oo你到底要跟谁……”

“健身好没意思。”你挥挥手跟鹤蝶告别。

鹤蝶在原地快要抓狂了,自己的问题被你全程无视。

“噢对了!”你刚离开几步突然想到了什么,又回到鹤蝶身前。

“oo,你终于想起来回答我……”鹤蝶放松地叹口气。

你撸起袖子伸出右臂膀,做出一个秀小臂肌肉的姿势。

“你摸摸看。”你满怀期待地看着鹤蝶。

依然没有得到回答的鹤蝶无奈地配合你,捏了捏你根本就毫无锻炼的大膀子。

“怎么样?”你挑挑眉自信地看着鹤蝶。

“什么?”

“虽然没有肌肉,但我的肉绝对是最软的,你们怎么练也练不到我这种程度。”

既然你们都练最结实的身材,那么老子就来做最软最安逸的肥肉好了!

你一直以来都自信地用这种鬼才想法作为自己不想运动的理由。

鹤蝶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就这样捏了一把软软的女孩子,指尖仍停留着柔软的触感。

你坦然接受了自己的身材,放下身材焦虑美滋滋地蹦出了健身房。










时间很快到了周末,你来到和柳子约定的某商业街见面。

柳子身着性感辣妹装,凹凸有致的身材着实令人眼红。但你已经能坦然接受自己平平无奇的身材了。所以你毫无压力地和柳子打招呼。

一见到面柳子就热情的拉你去逛街,你们两个人就像普通女孩子一样,你们两个人一起逛遍了商业街内的各种首饰以及服饰店,共同享受着难得的女生专属闲暇时间。

冬季夜色很快降临,到了晚饭的时间,柳子带你去了一家据说评价很好的餐厅。

由于快要到圣诞节了,这家餐厅被装饰成了圣诞主题。一棵高大的圣诞树被放置在门内,餐厅内的服务员也都打扮成了圣诞老人的模样。

你们选择了靠窗的位置。点餐过后,服务员送上来了两个小礼物盒,热情地说到这是最近圣诞节的活动,每位消费的顾客都会得到圣诞节相关的小礼物。

柳子先拆开了礼物,是几块限定的圣诞包装巧克力。柳子说自己不爱吃甜食,于是这些巧克力全都进到了你的肚子。

吃完甜甜的巧克力,你又你兴奋的拆开自己那份小礼物盒,原来是一个圣诞小铃铛。玲珑小巧刚好可以握在手心里,拿起小铃铛在手里晃荡了几下,便能发出琳琅的响声。

正当你准备品尝着服务员最先端上来的奶油蘑菇汤时,柳子小心翼翼地说道:“oo,我想拜托你一件事情。”

“什么事情呢?”你一边喝着奶油蘑菇汤一边问道。

“我想像你当初一样,加入梵天。”

“什么?”你吓得放下手里的勺子,“那你的意思是你是要……背叛你的组织?”你压低声音。

“对,是这样。”

“这种事情你应该去找梵天的首micky。”

“我来找你,就是希望你可以替我跟mikey说说这件事情。”

“抱歉,这种事情你还是应该自己去找mikey说明。而且……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做。”

“你自己不就是个活生生的先例吗?你真的不能帮我跟mikey说明情况吗?”

你不明白这种事情为什么不找micky,而要来找你。在你正犹豫着应该怎么拒绝的时候,柳子突然像你喊了一句快趴下,你莫名其妙地赶紧端着手里的奶油蘑菇汤躲到了桌子底下,随即传来身边窗户被子弹击碎的声音。

不是吧,吃个饭怎么还遇袭了。你惊慌地摸了摸自己的衣服。自己什么防身的武器都没有带。

除了自己手上的这个小铃铛。

柳子也钻到了桌子底下,神色紧张的跟你说:“抱歉,我今天的行踪可能暴露了。他们应该是来追杀我的人。你保护好自己,他们由我来解决。我会把他们引开。”

你继续窝在桌子底下,然而柳子则娴熟地从自己的身上掏出了枪支,上了弹匣后迅速地钻出桌底,果决地向窗外射击。

看着柳子灵活的身手。果然,应该是杀手小姐。不过现在是被莫名其妙追杀的杀手小姐。

由于突如其来的子弹,店内的顾客都仓皇逃窜。一时间店内都乱成了一团。

趴在桌子底下的你看着地面上到处逃窜的脚和满地的碎玻璃,不知道该往哪里逃。目前你只能继续窝在桌子底下。

一些穿着蒙住嘴脸的黑衣人黑色包围在店外,耳边便是炸裂般的枪击声,一股火药味弥漫开来。

你窝在桌子底下,喝你的奶油蘑菇汤。

你正用勺子舀出一片蘑菇,不远处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喊着自己的名字,你吓得把蘑菇汤都撒到了地上。

你小心张望,发现三途正躲在店门口那颗巨大的圣诞树下,周围堆叠的圣诞礼盒装饰品很很好地隐蔽住了他。

“你妈个蠢货别吃了!快点到我这里来!”

你秉承着不能浪费粮食的原则,果断的把蘑菇汤一饮而尽,扔下碗。拿好自己唯一的武器小铃铛,一路叮叮当当地猫着腰跑到了他身边。带着湿润的眼眶如释重负地扑到了他的怀里。

“我就知道你是来救我了!”你哭丧着脸抱紧救命稻草三途。

“别废话,我原本只是在跟踪你,想知道为什么要和别的组织的成员私下会面。”三图有点别扭地想把你这个粘人的小哭包推开。

“对呀,我们两个女孩子出来玩。”你松开三途无辜地看着他。

“那你要跟我解释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个模样?”

尖锐的玻璃碎裂声,嘈杂的群众逃跑声还有激烈的枪战声是这个浪漫约会夜的背景音乐。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你紧张地握紧手里的小铃铛,它在你的动作下,在如此混乱的场景中又发出了不合时宜的清脆响声。

“你他妈的能不能把你这个破铃铛扔掉?”

你委屈地摇摇头说道:“这是今年我收到的第一个圣诞礼物欸。”又发出一阵清脆的响声。

“你跟好我的身后,他们的目标应该不是我们。”三途无奈地不想跟你再废话,握着枪警觉地观察着周围。把你护在身后。

柳子在跟他们在店里激烈的火拼,并也有意地把那些黑衣人引到其他地方去,避免对店内的顾客造成更大的伤害。

三途趁着斗争中心转移拉住你的手向门外逃走,你看着三途可靠的背影也鼓起勇气加快步伐跟着他逃离。

跑出了店外,三途带你到了一个隐蔽的小巷子里上了他的车。

你们两个人终于安全地四仰八叉躺在汽车后座,逃脱危险的你大口大口的踹气。

缓过神的你才想起在枪击之前柳子和你的对话。你把柳子的想法跟三途一五一十的说明了

“这个女人发什么病?”三途不屑地说道。

“我也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跟我说这种事。”

“他们把梵天当什么了?想来就来?”

“话说,那你们当时为什么会同意接纳我?”你疑惑地转头看着瘫在你旁边的三途。

“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啊。”三途也是几乎同时疑惑地转头看着你。

却没曾想到因为二人共同的转头,此时两个人刚好鼻尖相触。

刚刚剧烈逃跑而又紧张大喘气的你,此时没有阻碍地将自己温热的吐息落在了三途的唇上。

你紧张地想要放慢呼吸,却没曾想更加扰乱了自己的呼吸节奏。昏暗环境下,你不知所措地看着眼前的透绿眼眸好像在试图看穿你的内心。

三途就这样看着近在咫尺的你,在闷热的车厢内地红着脸颊喘气。在朦胧光线下,很明显你的瞳孔正慌乱地躲开着他自己想要对视的视线。

气氛湿乎乎的。不知道是谁的心跳声,在这个静谧车厢内被无限放大。

“为什么啊?”三途一字一句说道,向你的软嘴唇淡淡吹了一口气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碎碎念:关于为什么妹会在危险情况下继续喝蘑菇汤?

这个情节来自于本人离谱的生活经历。

某天中午饭点学校食堂内一个窗口着火并砰砰爆炸了(可恶啊竟然不是学校爆炸)。不过并不严重,对于在吃饭的学生来说没有生命危险,也没有造成人员伤害。

很遗憾本人当天不在学校爆炸火灾现场,只是在网上看到很多同学拍的食堂着火视频,视频中大家并不慌张,跑的跑走的走,聊的聊笑的笑,看热闹的看热闹(对他们甚至跑近看热闹,还有小情侣相贴看爆炸火花。)。

但我看到视频的第一反应是:他们跑的时候怎么不端着饭跑?!有的同学跑路了,竟然把没吃完的热气腾腾的碗碗被狠心孤零零地留在桌上!

因此本人脑内计划了如果自己在食堂遭遇火灾,顺手就举着饭碗跑出去,然后蹲食堂外面吃完就ok的完美避险计划。

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吃饭,并且珍惜可爱的粮食。👉👈

所以本文会出现,暂时还没有危险的妹在大口吃饭。ಠ~ಠ 

评论(79)

热度(1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