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昭睡不醒

我叫王昭,很高兴遇见你

黑心梵天入职计划 19

梵天 all你









三途炽热的视线凝固在你颤动的睫毛,你能感受到这一汪幽深的碧水般的眼眸中跌宕的流波,正在缓缓流淌逐渐缠绕住自己的内心。

你一掌盖上这个妖精的脸直接一个暴力推开。

“干嘛对着我吹气啊变态!”

“我nqm!我是在怀疑你为什么来梵天!反倒是你刚刚脸红了干什么啊!”被你的巴掌盖住脸的三途,只能在你的掌心内含含糊糊地骂道。

“别狡辩!反正小麦是同意了我!”你再一用劲把三途推远,再挪动身子尽量远离三途,斜视着他不屑地掸了掸手。

“嘁。”三途也是果断下车重新坐上驾驶位,不想跟你再废话准备开车。

在三途开车送你回家的途中,坐在后座的你,拨打电话给mikey跟他汇报了今晚关于柳子的事情。

“王怎么说?”电话挂断后,三途问道。

“他也觉得这事莫名其妙。”你看着车窗外热闹的街道回应着。

“你们会不会直接给柳子小姐的mm组织举报她今天的行为?”你问道。

“她在组织里的权力不小,她的首领似乎还很信任她。仅凭她今天这几句话就直接举报她,恐怕他们不会相信,反而会怀疑我们梵天挑事吧?”三途顿了顿,“而且她的话你有录音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蠢。那更是一点举报的证据也没有了。”

你无奈地低头自我沉思了片刻。

“吃饭了吗三途?”

“没。”

“跟我吃饭。”

“不去。”

“请你。”

“请我干什么?”

“因为,”你从后方趴上三途的侧肩,下巴磕在他的肩膀上,装作委屈巴巴的样子对他说,“我怕因为我今天拒绝了柳子,柳子要找人害我。我想请三途大人来当我的保镖来保护我。”

三途看都没看抽出手按上你的脸把你推远:“那这饭我更不敢吃了。”

你轻轻咬了一口三途的掌心,三途才收回了手。

“不答应就算。”你赌气地哼了一声看向窗外。撒娇求人的事你还是干不来。












之后的几天,柳子果然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没有再出现过你们的视线里,也没有再跟你已经梵天的任何人有联系。

但最近梵天的很多生意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故影响,诸多事务也被一股无形的势力打压。

你们估计就是柳子搞得鬼,却又怎么也查不出来她手底下那股作妖的势力。

“她是在逼我们。”梵天的会议厅内,mikey低沉的声音说到,“她在逼我们主动找她。”

“王,那该怎么办?”

“三途你去,你去单独约她见面。”

面对这样诡异的局势,mikey还是决定让二把手出面去和柳子交涉。

三途的邀约很快得到了柳子的回应。

当晚,他就和柳子二人面对面的坐在了柳子所约定的某酒吧里。

柳子预先有意的赶走了店内人员,表示只愿意在无人状况下与三途会面。

二人打扮低调,却又彼此带着复杂的眼神紧盯着对方,双方视线中敌对的火花是此时空气间无形的警报。

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三途率先发话。

“很简单,oo应该告诉你们了。”

“像你这种背叛组织的叛徒,梵天不需要。”三途冷漠地回答。

柳子挑眉,向眼前神色狠厉的三途问道“那你们又为什么会接受oo?”

“你没资格质疑她。”

柳子勾起嘴角,“那我换个条件如何?我不加入梵天,但我希望和你们合作,帮我推翻mm组织。”

“原来你的目的在这?”

“三途先生,这已经是我最后的请求了。”柳子用手撑着脑袋,歪头装作无辜的看着三途。指尖打圈绕上自己脸颊旁蓬松的卷发。

“梵天目前和mm组织是合作伙伴。我们不会支持你这种想法,但是我想我,现在不得不向m组织举报你的行为了。”三途面不改色地看着眼前的女人。

“哎呀,这可真是毫无收获的对话。”柳子故意用娇柔的声音答道。

二人陷入了短暂的沉默

“其实我一直很仰慕你,三途先生。今天我真的很不想跟你打。”柳子收回手臂端正地坐好,鲜艳的嘴唇继续补充道,“我原本想加入梵天来接近你,可是你们不同意。那我就建立自己的组织,和你站上同样的高度。”

柳子说罢,向餐桌下三途的小腿打了一枪。三途迅速反应,子弹惊险的从他小腿侧擦过。

三途正准备掏出枪,没想到柳子的鞋尖伸出了一把利刃,柳子修长的腿踩过三途的两腿之间,刀尖紧贴向三途胯下。

三途不屑地收起准备掏出的枪支,只能一动不动地等待柳子下一步的反应。

“上次我原本只是想拿无关紧要的oo小姐下手,没想到被意外打断了。今天我原本计划,无论是谁来都得死,这样才能挑起梵天和mm组织的对立。”

“你想让我们两败俱伤,自己从中得利?”

“如果今天不是你来,在以后两方的斗争中,我原本是会心软留你一条性命的。”柳子冰冷的声音顿了顿,“不过看来,命运总是在捉弄人。”柳子收回威胁三途的刀尖,转而掏出枪直指三途的眉心。

话音刚落,没想到不远处突然想起了一声尖锐的枪声,划破两人间的对峙。

柳子警觉的环视四周,三途也斜首看向声音的来源,没有想到在不远处的吧台里,爬出来一个扭曲的黑暗生物。

你早就担心他们俩的单独会面,所以你穿着垃圾袋隐藏在吧台下的大垃圾桶里。

你在地上坐身,从怀里掏出枪,向柳子的持枪的手射击,打掉了她手中的枪。

“三途别怕!这回我来保护你!”你大声喊道。

“你妈个逼,谁让你保护了!”

正在你们隔空对骂的时候,眼看柳子准备捡起掉落的枪支,你又从大衣兜里掏出几颗烟雾弹朝着他们扔出。

你在地上翻滚躲开了柳子的子弹。浓雾很快弥漫开来,你不断的咳嗽着,向三图的方向摸去,想要带他逃跑。

一个结实的手臂却在此时抓住了你的左手往后扯,你还没来得及判断这到底是谁的手,你的右手又被一个结实的手臂抓住又往前拉。

你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在烟雾中被两股力量拉扯着。

前方的手臂拉你果断地往前走,你的直觉告诉你,这是三途的力度。

后方柳子的力气出奇的大,你挣扎着想要挣脱柳子把你往回拉的蛮力,锋利的刀刃穿刺过烟雾,直接捅向你的腰间。

幸好三途因为拉不动你而不耐烦地猛拽了一下,才没让这刀没捅向要害。

但你还是吃痛,抿住嘴闷哼了几声。

柳子似乎还想再扎上几刀,你什么也看不清只能向后方随意踹了几脚,前方的手也趁机发力顺利把你拽走。

你不知道方向,你只能依赖着眼前这张温暖的手掌,跟随着他的牵引往前坚定迈步。

三途怕你再被柳子牵制住,转而与你十指相扣,加重了手掌的力度,想要牢牢地握住此时和你唯一的联系。

你们俩两人终于跑出了烟雾,彼此气喘吁吁地跑近附近不明显的小巷子里。

“你过来捣什么乱,谁要你来保护我了?”三途点点你的脑门。

“要不是我,柳子脚上的刀就让你断子绝孙了。”你捂着腰虚弱地说道。

听到你的声音不对劲,三途才发现你受伤了,衣服上已经沾满了干涸的血渍,鲜血正从你捂住腰侧的指尖渗出来。

“帮我。我没劲了,按不住。”你用气声说道。

失血的你手上使不来劲,按压不住出血处,鲜血越发汹涌地流淌。

“真麻烦。别让那个女人循着你滴的血跟过来。”

三途搂住你纤细的腰肢,炙热的掌心压住你的伤口。你也放松身体,信任地依靠在三途身侧。

失灵的路灯明灭不定,二人彼此相贴的身影在冬夜的街道渐渐影去。

评论(63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